你會想幫自己或父母,安排什麼樣的晚年生活呢? 懂得享受生活 老人樂趣無窮 年輕的時候,喜歡新成屋寫作、畫畫及唱歌的我,卻因為工作忙碌,為了賺錢沒有時間做我喜歡做的事。直到前年終於離開職場,進入我另一個人生的里程碑。由於房屋買賣我看過許多退休的人,常常吃飽了睡,睡飽了又吃,不懂得如何去安排自己退休後的生活。以致於不但因為太閒而心情苦悶,身體也因為缺找房子乏運動而百病纏身,最後還一病不起的大有人在!看到一些老人日益憔悴的模樣,真讓人覺得很不忍心,也為他們感到惋惜不已!因為我不土地買賣想跟他們一樣的下場,所以,我為自己安排好每天的行程。我每天早上忙做家事,下午有空就去當志工,從服務人群當中,我找到了自信與酒店經紀成就感!志工的工作,能讓我自己過得既充實又快樂。藉由對大眾的服務,認識許多真誠的好朋友,也擴展我的人際關係,讓原本自閉的我酒店工作, 走出了象牙塔,吸收更多的知識,真是受益良多。自從當了志工以後,我變得比以前樂觀開朗,在為人處事方面,也有了更進步的成長空酒店打工間。有空我也常常上網投搞文章,這樣的日子讓我過得好開心喔!人老了,還是要有事做,才不會一天到晚心情不好,或是因為太閒而時常酒店兼職無病呻吟,搞得兒女日子也不好過!因此,以後我們一定要當快樂的老人,邀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,一起做興趣的事,如此晚年生活才會樂室內設計趣無窮喔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裝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08cwsr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